我的第一次 AT 31週.....看到小方po的38周大肚照,發現.....我現在的肚信用卡代償子規模...... 好像已經和小方的差不多了.....可是...我還有兩個月才會生網路行銷耶.....那是怎樣....到後來可能連下床..... 都無法自理....多米媽37周的九份民宿大肚照....似乎可以做為我的借鏡.....以後一定會和多米媽一樣巨大的住商房屋......真是可怕!......而且 我們家住五樓.....沒有電梯的 舊式公寓建築信用貸款.....想到37周要挺這麼大一顆西瓜肚......就為以後的自己憂慮.....現在下當鋪班回到家...要開始爬樓梯的時候,就要自我心理建設....總想...為何我們家關鍵字廣告不是住三樓勒....好啦....廢話講這麼多.....搞不好已經有人在內心嘀咕情趣用品....阿....是怎樣.....費話連篇.....到底要不要給我們看照片呀.......我買屋網知道人總是有好奇心的,但是 .....有句話說的好..:真的要看嗎?.....別說西服 我沒警告各位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33iii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