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控視頻顯代償示男子一直跟隨在王旬身邊。
  @華西都市報:回家路上,一位打扮時尚的帥哥一路跟隨,成都美女王旬(化名)心中暗喜,以為自己遇上“艷遇”。然而,當她走到一拐彎處時,帥哥突然衝上前搶她手中的好房網手機,一陣怒吼後,帥哥立即逃離。這驚險一幕,讓王旬感嘆“長得這麼帥也來搶東西,我一點防備都沒有。”
  帥澎湖民宿哥1米8 美女“心情好”
  前晚8點過,王旬像往常一樣,下班後背著背包走在回家路上。手機咖啡弄控的她,一路上邊走邊刷微博、發微信,手機一直沒有離開手中。
  剛離開公司不遠,一個高大的身影闖入她的視線,“我用餘光瞟了一下,他很高,應該有1米8,雖然看不清臉,不過我覺得他肯定是個挺帥的小伙子,髮型和衣著都非代償常時尚。”王旬說,當時她心中一陣小竊喜,覺得回家路上還能遇到帥哥同行,“心情挺好的”。
  王旬一路走,小伙子一路跟隨,但她對身後的帥哥毫無戒心,“當時一直以為他也剛下班,家住附近正好順路。”
  艷遇夢破滅 帥哥變搶匪
  又走了大約300米,再拐一個彎,王旬就能到家了,她習慣性地拿起手機看時間,突然,一高大男子衝上前,一把抓住她的手機想搶走。“我把手機抓得很緊,他想往上抽走,但沒有得逞。”王旬說,起初她以為是哪個朋友跟她開玩笑,仔細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一直走在她身後的帥哥。
  終於意識到帥哥不是艷遇,而是衝著自己手機來的蟊賊,王旬一邊握緊手機,一邊大聲吼道:“你長得這麼帥,居然還搶人家的手機,真是對不起爹媽給你一張漂亮的臉!”聽到王旬的怒吼,帥哥扭頭就跑,很快消失在夜色中。附近商鋪的店家聽見聲響,也跑出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助。
  相距一兩米 想起都後怕
  回過神來後,王旬撥打了110報警,併在派出所查看了監控視頻。
  視頻顯示,晚上8時11分,一名上身穿著黑色休閑西裝,下身穿著淺色小腳褲,腳蹬黑色板鞋、髮型新潮的年輕男子從一家通訊城開始就跟著她。“他一路上都跟在我左後方,離得很近,大概只有一兩米的樣子。”王旬說,帥哥跟著她快到家門口小區時,忽然從左後方繞到她右側,然後衝上前企圖搶手機。沒有得手後,男子很快逃離現場。
  回想起前晚發生的一幕,王旬如今還心有餘悸,“我覺得那個男子真的又高又帥,可他居然搶我手機,把我嚇慘了。”王旬說,如果尾隨她的是一名長得猥瑣的男子,她可能就會加快腳步,而不是繼續慢悠悠地走。
  民警提醒

  外表美不等於內心也美
  “不能因為對方長得帥或漂亮,跟在自己後面就以為是來要電話號碼的,一定要保持警惕。”昨日,民警告訴記者,人們容易將外表美的人等同於內心也美,很少將其與蟊賊聯繫在一起,搶手機的帥哥正是利用了這一點。民警提醒,市民走路時不要將手機拿在手上,免得引起小偷的註意,背包要放在眼前自己看得到的地方。女性夜晚最好不要一個人走夜路,發現尾隨者,不能因為“帥”就放棄戒備心。
  華西都市報見習記者 甘昕鑫圖片由受訪者提供
  新聞鏈接

  騙子太帥

  受騙女孩不相信
  因為長得帥,使得被搶者降低了警惕防範心的實例並不少。10月25日上午10時許,浙江杭州下城區東新派出所通過官方微博“@東新_COP”發佈消息稱,“近日,當地警方抓獲感情騙子一名”,微博上還附有該騙子的證件照。照片上的男子濃眉大眼,五官端正。據媒體報道說,真人比照片更帥,和混血影星金城武有幾分相像,憂郁的眼神對女孩頗具“殺傷力”。該男子通過微信、世紀佳緣、QQ等,先後結識3名女子,“借”走144萬餘,但其中兩人始終不相信他是騙子,甚至還說錢不還也無所謂。
 
(編輯:SN09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33iii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